上街实验小学与五云中心社区共驻共建家教课堂

2019年06月17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郑州市上街实验小学党员教师王华荣到五云中心社区开展家教课堂讲座。

王华荣老师发挥共产党员、学校名师的辐射带动作用,深入社区,针对社区内不少家长在教育孩子方面的困惑,进行专业的讲解,帮助家长掌握正确、科学地教育方法,让孩子从小就养成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据了解,“家教课堂”是五云中心社区与上街实验小学双方共同商议,充分交流,依据社区群众需求,确立的党建联建共建项目,每期确定具体时间到社区授课,让更多的社区家庭受益,更好地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

据了解,上街区实验小学为了探索家长学校课程的构建,给予家长专业指导,提升育子水平,上街实验小学与五云中心社区携手共建“家教课堂”,积极探索学校、家庭、社区协同育人模式。家教课堂建设以来,真正做到了为家长朋友们答疑解惑,受到社区家长的一致好评!目前,家教授课已经对社区家长全面开放,让更多的家长提高了家教水平,让孩子更优秀,上街实验小学也致力于打造社区的和谐育人大环境,携手五云中心社区建设绿色教育生态,做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楚智强 王丹丹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