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郑卢小学到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参观交流

2019年06月17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三门峡郑卢小学姚校长等一行八人来到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参观交流,校长赵国平同志率领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接待并陪同参观。

郑卢小学的领导在建设路二小红领巾讲解员的陪同和引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及校史墙。参观过程中,参观团对学校的历史、发展与特色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在一楼会议室座谈会上,赵国平校长对郑卢小来校参观交流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首先介绍了建设路第二小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管理方式等基本情况后,还向来宾们就目前我校在管理体制、师资培养、课程开发与教研组建设、习惯养成教育等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的经验介绍。随后,参观团去西校区参观一年级的展示性评价。两位校长就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疑问进行了热烈讨论。

参观交流结束后,两位校长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联系,欢迎建设路第二小学到三门峡郑卢小学做进一步的交流。赵国平校长表示感谢,希望郑卢小学多来参观、交流经验,共同努力,携手并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