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义煤集团旗下中心幼儿园到管城区花溪路幼儿园参观学习

2019年06月17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上午,三门峡市义煤集团后勤部主任带领集团旗下中心幼儿园一行,到郑州市管城区花溪路幼儿园进行参观。

到访的教师们在该园园长楚雅淇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环境、教育教学环境、班级区角创设等。楚园长说道:我们在坚持儿童化、教育化、生态化、立体化原则的基础上,把足球、阅读、教育戏剧等园本文化融入其中。作为营养健康示范园,我园在建园初就对幼儿健康饮食非常重视,在郑州市营养协会的指导下,每周都会为幼儿制定健康营养膳食。”

该园保健医姜老师在谈到在营养健康管理工作在协会的指导下,让超重孩子的体重得到明显改善时,中心幼儿园杨双静园长说:“幼儿园有这样的功能太好了,家长可以放心了。”

参观结束后来访老师们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让他们感受到了花溪路幼儿园独特的校园文化,并对幼儿园热情周到的接待、倾囊相授的分享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