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五大特色学院发布会将于6月20日举行

2019年06月17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成为促进我国消费升级、经济社会转型、构建国家竞争新优势的重要推动力,加快相关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迫在眉睫,秉承着“兴教报国”的使命,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于6月20日举行五大特色学院发布会,着重培养新时代新契机下的互联网科技应用型人才!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多年来紧跟时代步伐,一直贯彻国家政策方针,坚守在职业教育领域,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此次发布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职业教育工作者们将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各界大咖、行业专家、企业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产业发展的心得与前瞻思考,围绕新时代新契机下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需求,探讨人才培养新举措,并就新时代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届时,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邀请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电子竞技、网络安全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盛会,期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相聚新华,共筑人才发展新未来,同谱教育新华章 !6月20日,直面大咖,畅聊干货,不见不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