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奖金1万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奖励第二届“淑芳师德奖”获得者

2019年06月18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淑芳师德奖”评选工作结束,获得者每人奖励1万元。

据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淑芳师德奖”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经学校各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校官微先进事迹推介、宣传,评选出15名候选人。后经演讲、投票的形式,最终遴选出该校艺术学院池浩东、基础部权宇、教务处程敏姿3名老师为第二届“淑芳师德奖”先进个人,剩余12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提名奖。

该校校长郭爱先表示,建校26年来,升达长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是他们维护了升达教师的整体形象,铸就了升达的金字招牌,培育了升达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为有这样的教师群体感到骄傲和自豪。她强调,要感谢王淑芳董事长高风亮节、以身作则,个人出资建立“淑芳师德基金”,用以奖励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师德高尚的优秀教职工。她希望,各单位把本次“淑芳师德奖”评选活动落到实处,以此为契机,造就一支事业信念坚定、思想作风过硬、教学业务精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教师队伍,为升达教育的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她要求,评选要以坚持标准,实事求是,高度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宁缺毋滥,切实选出教师队伍中的模范人物,为升达的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韩良/文 郭玉格/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