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了 路通了 郑州孩子们这样评价幸福精细化工作

2019年06月18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感觉精细化就是让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我看到家门口和学校两边的街道都种上了各种各样的花,特别漂亮!” 6月17日,在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的各个教室内,都在进行这个学期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大讨论,孩子们把自己眼中精细化工作对城市、对交通、对文明的改变都进行了充分的表达。

不仅如此,孩子们还拿出画笔,将感受到的幸福精细化工作画在纸上,制作成《幸福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手抄报》,老师收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并装订成册,为这个学期学校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点点滴滴,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在孩子们亲手办的一张张手抄报中,我们看到了幸福路小学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投入与用心,看到了一幕幕日常熟悉而又充满感动的画面。在十字路口、接送点旁、交通灯下,是学校老师们风雨无阻的守护;在家属院里、医院病房、地铁站内,是幸福志愿者们热心无私的服务;在街道两侧、商户门前、社区大院,是精细化工作带来的环境提升变化。孩子们的眼睛中,郑州越来越美了,二七越来越暖了,学校越来越幸福了,这就是幸福教育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后,联袂写下的最美诗篇。(楚智强 陈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