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年06月18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在二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中心路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邓海慧主持。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唱红歌、诵读党章、同写并牢记入党誓词来提振精神、牢记使命。

“播一颗种子给孩子,把一颗丹心献给党,把清廉献给我的三尺讲台。”罗剑杰等九位党员教师在政治生日会上发表廉洁感言。

党支部书记迟秋燕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迟秋燕就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要求向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号召大家要增强使命感,永葆党员廉洁从教初心。“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自觉性,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用党章、党纪从严要求自己。”党员教师王智慧在党小组就如何廉洁从教讨论会上这样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