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活动

2019年06月18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下午,港湾路小学党支部在学校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孙为民、尹世桥、杨青青、魏敏四位党员同志深情畅谈自己的切身感受。孙为民一边回忆自己的从教经历,一边歌颂祖国的成绩;尹世桥从中美贸易战谈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杨青青的微课用演讲的形式表达一位普通党员教师对工作的热爱、对学生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魏敏讲了钱学森、季羡林等老一辈工作者的事例,同时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感。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中共同高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党员贾可飞表示,今后,他要更加努力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