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货栈街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06月18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郑州市管城区货栈街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通过观看精美的图片及动画视频,了解到垃圾的来源和危害,并认识到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随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搜集的有关资料,积极表达了对垃圾分类的想法和建议,共同讨论垃圾分类的方法,并承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主动维护环境清洁的环保小卫士。

“其实垃圾只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只要我们自觉地把垃圾扔进合适的垃圾桶,把垃圾分类好,这些垃圾就可以变废为宝,回收再利用。”二二中队李子明同学说。

会后,二二中队辅导员白茹梦总结说:“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垃圾分类知识,也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使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保护环境、美化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