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寨一中:迎足球特色校评估 促校园足球活动提升

2019年06月18日18:40

来源:大河网

评估组查阅相关档案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上午,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员杜红斌等专家组成的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考核评估组来到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一中,对该校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进行复核检查和综合评估。

马寨一中校长张伟民代表学校,从组织领导、条件保障、教育教学、训练与竞赛等方面,向考核组成员汇报了学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具体举措。评估组成员针对评估考核细则仔细查看了学校相关台账资料,对该校近年来体育工作及足球特色的开展情况进行深入地了解和评估。

随后,评估组一行对学校校园足球场地、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他们对学校真草坪足球场,能够满足“运动处方”足球教学、校内足球班级联赛及大课间足球活动的开展表示称赞,同时也对学校即将完工的人工草坪足球训练场地提出了施工建议。

考核评估结束后,评估组在肯定马寨一中校园足球工作的基础上,为学校下一步的足球教学、训练工作指明了方向。校长张伟民表示:学校将再接再厉,继续引导学生在快乐参与足球运动中实现体育育人功能,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坚强意志,走校园特色体育之路,丰富校园足球文化,推动校园足球工作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杨彦召图/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