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点播课堂,送学上门”活动

2019年06月19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开展了“点播课堂,送学上门”的活动。

郭丽娜是砖牌坊街幼儿园退休书记,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砖幼6月份党员学习。砖牌坊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白洁亲自带领党支部委员翟爽、党员教师赵梦影登门拜访,“送学上门”。

白洁亲切询问郭丽娜身体状况,并为郭丽娜送上了本月党员的学习资料以及管城回族区教育部录制的点播课堂,介绍了“课堂视频”的相关内容,共同观看了微视频《我是党员我奉献》。

白洁就前段时间砖牌坊街幼儿园市复验情况与郭丽娜进行了交流,当提到砖幼党员的奉献精神时,郭丽娜连连赞叹“砖幼党员带头奉献精神让我为之震叹,砖幼市复验成功在我的意料之中,我相信,砖幼党员的奉献精神将带领砖幼越走越好。”

活动最后,郭丽娜感慨万千:“感谢砖幼党支部,还惦记着我这个老党员,专门上门给我送党课的学习资料和视频,我非常高兴,今后我一定会多学、多看、多听,争做合格党员,继续发挥余热。”(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