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06月1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该校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共52人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本次会议由女工委员范誉今主持。会议首先听取并通过了工会主席杨晗的工作报告,杨晗就近一年来学校工会所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她指出,一年来,在学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工会工作稳步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校工会深入教职工之中,维护教职工利益,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她还就学校工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报告。工会财务委员刘珂也对近一年工会财务工作做了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春晓小学绩效考核变更方案》,校长贾慧娟也对会议前期各小组通过讨论向大会递交的提案进行了逐一解答。本次提案包含了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福利等方面的问题。

李聪敏老师说:“教代会的召开,让我们所有教师畅所欲言,把所有的想法、建议都通过提案的方式合理表达出来,校领导也耐心的进行了回复,我觉得自己对单位更有归属感了。”(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