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王庄小学举行“红色故事会”活动

2019年07月18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王庄小学党支部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主题的红色故事会活动。

据介绍,该校举办红色故事会是加强思想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对党员教师的意识形态领域教育,同时也是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对党史、中国历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更好地总结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进一步强化自己的党员身份,激发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强烈意识,凝聚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创建“品质化、信息化、国际化”学校,建设“三个二七”而不懈努力,砥砺奋进。(楚智强 朱照华 韩燕)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