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小刘东小学获河南省健身操大赛两个特等奖

2019年06月19日2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2019年第八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分站赛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锦标赛在新密市开赛。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参加了小学甲组排舞规定动作舞曲《布谷鸟》与《听妈妈的话》,并获得省级两个特等奖的骄人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荣誉的背后,离不开队员们坚持不懈的训练。此次啦啦队由四、五、六年级18名队员组成,他们每天中午和下午放学在指导教师毛春丽的带领下,积极排练、挥汗如雨,坚持一个学期毫不松懈。

赛场上,她们笑容灿烂自信、动作标准有力、队形变化整齐新颖。充分体现了啦啦操团队、时尚、活力的精神气质以及阳光向上、激情饱满的项目特点,弘扬传播了啦啦操文化,同时有效地加强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与普及。

指导教师甘于默默奉献,敢于攻坚克难;队员们争分夺秒,反复操练;家长们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班主任们一直默默关心,一路默默相伴……使得这些昔日舞台上的孩子们,成为了竞技场上的佼佼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小刘东小学自组建啦啦操队以来,着力打造学校社团品牌,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学子打下坚实的基本功。一次又一次的取得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小刘东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优良成果。(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