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关小学:友情是一张张寄出的明信片

2019年06月20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张明信片,浓缩一方天地,更是一份牵挂,一份关爱,一份祝福。6月17日,三门峡卢氏县双槐树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收到了来自郑州市东关小学的明信片,在领略到郑州风景、文化的同时,也收到了关爱和鼓励,让身在大山深处的少先队员们面相世界,春暖花开。

东关小学此次邮寄的明信片以"美丽郑州"为专题,图片内容包括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黄帝故里、郑东新区CBD、河南博物院、二七纪念塔、嵩山、黄河、少林寺,让双槐树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可以通过明信片了解郑州的美丽风景和深厚文化。

东关小学二年级六班和三年级三班代表全校少先队员们为双槐树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书写明信片,字里行间里流露出真切的祝福和关怀。

双槐树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收到来自远方朋友寄来的明信片,十分开心。在期末来临之际,少先队员们更加充满斗志和力量。这一张张明信片仿佛一双双翅膀,让双槐树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展翅高飞,与梦想零距离。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明信片连接起来的两位少先队员会相遇美丽东关,相遇美丽郑州,相遇美丽中国,相遇美丽世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