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期末综合素质测评活动

2019年06月20日2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6月17日、18日,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对全园幼儿进行了期末综合素质测评。

本次测评以《3~6岁儿童发展指南》中各年龄段幼儿发展指标为依据,以集体、小组或个人等不同形式,对本期五大领域所学内容进行了综合测评。测评教师亲切的语音,微笑的表情给孩子们鼓励,扫除孩子们心中的紧张,让他们大胆地展示所学知识。测评结束后,测评人员及时地向各班老师反馈测评情况,让教师们更清晰地看到本班幼儿在同年龄段孩子中的发展状况,从而在以后的教学中调整方式,提高教育工作的有效性。

“此次期末测评工作,不仅可以让教师对每个孩子发展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还为今后教学和常规管理中如何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如何针对幼儿的弱势因材施教提供了真实有效的依据,为下学年更好地开展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该园负责人表示。(楚智强 王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