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安阳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2019年06月21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安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安阳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安阳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与中共汤阴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共同为安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安阳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揭牌。

据悉,安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安阳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校院合作将进入新时期,双方将在新起点上共同促进校院发展,提升校院综合实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贺海鹏在讲话中提到,安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安阳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的揭牌成立,标志着院校合作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为今后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在汤阴县委县政府和卫生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尊重安阳市第八人民医院的独立法人地位,全力支持安阳市第八人民医院独立履行公共医疗卫生职责,努力推进安阳市第八人民医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工作。安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安阳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的成立必将促进院校双方在科研、教学和临床医疗等方面的协同融合,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为地区医疗事业的发展培养具有良好医疗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医学人才。

安阳市汤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哲表示,安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安阳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的挂牌,标志着汤阴县卫生事业的发展即将展开新篇章、进入新阶段。希望安阳市第八人民医院能够抓好这次与安阳学院合作的良好机遇,对照汤阴县卫生健康工作部署,健全领导体制机制,强化人才学科建设,全面加强医院管理,正确处理医教研学关系,不断提升医院各方面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