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二里岗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活动

2019年06月21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二里岗小学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微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郭惠娟带领大家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制度创新等方面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切感悟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党员教师的民族自豪感。

党员崔丽英说:“我刚来学校时教室是平房,门前的道路及操场的地面是沙土地,如果遇到下雨天,走路是一身泥;如果遇到刮风天,就是黄沙满天。冬天取暖用的是煤炉,夏天乘凉用的是吊扇。而现在是五层的教学楼,教室内有多媒体教学设备、空调一应俱全,操场是塑胶的,学生的学习课程有电脑、机器人、陶艺、编程等等,真是丰富多彩。”

党员刘民杰说:“我感受最大的是国家进行医疗改革后,解决了人们看病难的问题,这说明国家和政府更关注老百姓的民生生活了。”

郭惠娟强调,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热爱本职,勤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新的成绩。党员李伟静代表大家发言说:“作为青年教师,我们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为教育教学贡献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