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18件作品在第十四届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2019年06月23日1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有4件作品荣获二等奖、14件作品荣获三等奖。获奖数量创该校历史新高,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据悉,此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大赛自2001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每两年举办一届,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A、科技发明制作B四个类别,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比赛,全省共有85所高校7000多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评审,共有65所高校的41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信阳学院不断健全和完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机制,注重在竞赛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通过本届比赛,不仅展示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科技创新能力,同时开阔了参赛师生视野,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取得更多成果打好基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