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河南省第八届健美操舞锦标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2019年06月23日1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在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分站赛)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取得了1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以及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教育厅、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本次比赛项目由排舞和健身操舞两大部分组成,分为12个组别、56个项目进行。共有来自全省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的87支代表队近2000余名选手参加。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信阳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关注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健康水平提高,鼓励支持多支校体育运动队的建立,让学生能够积极参与自己所喜欢的运动项目,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普及全民健身观念,培养学生的终身体育意识,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助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