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计考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基地正式揭牌

2019年06月23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全国会计考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基地”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揭牌,这对该校的教学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揭牌仪式上,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刘延宾宣读了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基地的批复》(豫会考办﹝2019﹞8号)文件,同意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基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代表学校表示,一定做好考试安排,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要求操作,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全国会计考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基地的获批,是河南省财政厅对升达会计专业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该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说。( 王彦雨/文 王敏华/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