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本、二本志愿填报今日结束 7月6日开始签字存档

2019年07月04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 实习生 李文慧)7月3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河南省高招一本、二本志愿填报于明日(7月4日)下午6时结束,按照要求,考生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后须在7月6日至8日签字确认。河南省招办提醒考生,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扎堆填报或修改志愿,以免出现意外情况。此外,征集志愿与录取同步展开,一定要及时关注省招办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

  河南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包括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截止时间为7月4日下午6时。

  网上填报过志愿后,县(市、区)招生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交考生签字。考生须在7月6日至8日签字确认,签过字的志愿表将存入考生档案,录取时考生不得放弃。

  按照规定,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15日至20日进行,特殊类型招生(含自主招生、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同批进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0日进行;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5日至29日进行。

  录取时,对各批志愿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河南省招办将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此时未被投档且满足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征集志愿,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

  本科一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1日上午8时至下午6时,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0日上午8时至下午6时。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