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探访大山深处的“映山红”

2019年07月08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李芳希望小学,开展“探访大山深处的‘映山红’精神”系列调研活动。

通过向“桃李芳华”纪念雕塑敬献花篮、参观“李芳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以及倾听李芳老师生前同事赵艳作《爱的星空,繁星点点》的报告,感受李芳老师身上所展现的人民教师舍己为人的人性光辉,以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师德。

据该院党委副书记姚新春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深入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感悟其扎根山区、爱生如子,无私忘我、倾心育人的高尚师德,倡导学习强国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在内心感动的同时,更要用实际行动学习她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和她奋不顾身、舍己为人的大爱精神。(许孟杨/文 王存选/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