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扁担精神纪念馆进行英雄人物宣讲

2019年07月09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红色先锋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18人,来到扁担精神纪念馆,开展为期两天的宣讲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以学生们自主设计的海报和自主绘画的英雄人物美术作品为主。

活动期间,吸引了林州当地农村合作信用社、林州实验幼儿园以及红旗渠文化教育培训中心等大量前来学习交流的团队驻足参观,以及英雄人物故事分享。

39度的高温天气里,郑州财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顶着烈日持续宣讲近五个小时,累计为三百余人进行宣讲。问及他们此行的感受,一学生表示:“作为承上启下的年青一代,我们应该主动将国家的未来发展和个人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战争年代的仁人志士和和平时期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当好‘红色精神’的传承者。”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