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魏河小学暑期搬迁 秋季开学在过渡校区上课

2019年07月09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郑州市管城区魏河小学校区过渡期搬迁全面开展,秋季开学后,学生将在过渡校区上学。

据悉,为了配合管城区政府的工作安排,魏河小学将搬至管城区八郎寨小学进行过渡,过渡期间与八郎寨小学共用一个校园,校舍占用八郎寨小学教学楼三四层。新校园环境优美,位于魏河村安置区旁,周边道路平坦,对将回迁至安置区的魏河村学生入学将会更加便利。

为了顺利完成搬迁工作,7月2日,魏河小学行政组召开校舍搬迁工作会议。会上,校长曹悦对搬迁工作进行分配,要求各部门突出安全意识,各项工作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有序进行。

魏永年老师站在操场上,环顾这历经了近60年的校址,说:“我土生土长在魏河村,又在魏河小学工作近40年,经历了学校的变迁。学校从最初的茅草屋到砖瓦房,到二层楼,有道如今的四层楼,现如今要搬离这个校址了,我真的是不舍得。”(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