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70华诞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7届篮球联赛开幕

2019年07月12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7届篮球联赛开幕式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来自全省76所高校的112支代表队参加。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副校长吴益民欢迎辞中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概况,以及在其创办人“四育均衡”的办学理念指导下,凝练形成了“习练技能,强健体魄,升华人格,达济天下”的升达体育理念和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的体育教学目标。同时,他表示,作为东道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做好各项组织和接待工作。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本次联赛组委会副主任聂世忠强调,本次比赛规模大,时间跨度长,各参赛运动员要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用优异的成绩、饱满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执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承办。7月9日~7月19日期间,比赛将分为高校本、专科男子组、女子组进行角逐。(王翠萍/文 王敏华/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