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再上新台阶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企定向班“添两丁”

2019年07月12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河南快复原视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贵州苗老吉药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正式签订校企定向班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河南快复原视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就平面设计人才、与贵州苗老吉药业有限公司就电子商务工程师专业达成“订单式”培养意向。校企定向班成立后,校企双方将围绕"互利共赢、无缝对接"的理念,在技能人才培养、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合作,提升学生培养的质量,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贵州苗老吉药业有限公司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企业电商项目进驻新华互联网创业园一事达成一致,新华电子商务工程师专业学生可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此项目的运营过程。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企强强联手,将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接轨,与行业发展契合,与企业用人要求匹配,学校与企业协同育人,是学校、企业、学生共赢的重要举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