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学子带着“党的创新理论”进卢氏,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2019年07月12日09:20

来源:郑州大学官方微信

  7月6日至7日,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带领郑州大学大学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赴三门峡市卢氏县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学院、音乐学院、历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7日晚,大学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慰问演出在卢氏县卢园广场举行,卢氏县县委书记王清华、县长张晓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建厚、县政协主席吴文峡等卢氏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当地群众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

  演出在歌伴舞《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郑大学子们先后表演了民乐合奏《赛马》、相声《学电台》、舞蹈《送你一朵玫瑰花》、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朗诵《复兴之梦》、拉丁舞《凌飞舞动》、唢呐独奏《庆胜利》、话剧《烈火中永生》、武术《武凌天下》、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通过文艺表演与理论政策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彰显了郑大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6日晚,大学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在卢氏县文峪乡南石桥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全村群众进行了慰问演出。

  期间,贾少鑫一行在文峪乡南石桥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石桥小学学生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在官坡镇兰草村,贾少鑫带领郑州大学大学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参观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聆听红二十五军长征途经卢氏期间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官道口镇岭南村,贾少鑫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郑大有机菌肥实验基地,了解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组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开展系列慰问演出,旨在为引导全省广大基层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为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