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教育考察团到经开区实验中学参观交流

2019年07月15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下午,信阳教育考察团一行80余人,在信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焕云、信阳市浉河区教体局副局长李勇的带领下,到经开区实验中学参观交流。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督导室办公室副主任刘园、经开区实验中学校长张松海及学校中层干部全程陪同。

在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过程中,参观团实地参观并了解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办学思想、课程改革及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学校荟美厅、餐厅、图书馆、体育场馆、功能室等场所,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富有内涵的校园文化赞不绝口。

实地参观结束后,考察团来到实验中学报告厅,观看学校宣传片及纪录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实验中学“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校训的理解。

张焕云表示,这次考察大家都是满载而归,一定会把经开区的先进教育理念带回信阳,造福广大信阳学子。同时,他还诚挚邀请经开区教育同仁有时间到信阳走走看看,携手做好教育事业。(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