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这所高校送30名英语骨干教师赴新西兰培训

2019年07月15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前,30名英语骨干教师即将赴新西兰,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

出行前,郑州财经学院理事长牛钦民说:“本次出国培训是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希望各位教师能珍惜机会,多学习、多交流、多比较、多收获,高高兴兴地出去,平平安安地回来。”

该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对教师们提出了“提高认识、刻苦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四点要求。他指出,本次选派英语教师赴新西兰培训意义重大,是一次全新的、全方位的学习,是学校转型发展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步,希望各位教师肩担重任、用心学习、加强交流,展现积极向上的风采。

据悉,本次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分为国内培训、海外培训、返校思考和运用三个阶段,前期国内培训进展良好,即将进行的海外培训阶段,30名英语教师将在新西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ESOL教学的趋势、混合式教学的策略、课堂评价技术与策略、基于课堂的行动研究、国际教育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学习与交流。(任淑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