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名师生组团,学校出资!郑州财经学院2019年暑期赴俄罗斯考察交流团首站抵达莫斯科

2019年07月15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至7月6日,郑州财经学院考察交流团赴俄罗斯进行交流学习。

据悉,此次交流团由77名师生组成,由学校全额出资进行。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不同文明、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与对话,推进教育、文化深度交流,提高该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开阔师生国际视野。

考察交流团首站在莫斯科进行学习交流。成员们先后参观了莫斯科胜利公园地铁站、胜利广场红场、莫斯科大学等著名人文历史景观,了解了当地高校教育特色,感受俄罗斯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

经过学习行程,考察交流的全体师生们大开眼界,大家纷纷表示,了解到俄罗斯的文化、历史、人文、风景等各方面情况,感受到俄罗斯人民的战斗精神、俄罗斯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深厚的艺术底蕴,领略到不同的异域风情。(任淑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