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助学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苗计划”在行动

2019年07月16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第三届“青苗计划”教育关爱支教团赴周口市鹿邑县周楼小学支教。

该校“青苗计划”支教团结合当地学校实际情况,开设语文、数学、外语、舞蹈、体育以及书法等课程。同时,支教团还带来了团中央志愿服务项目支持的教学物资和该校学生捐献的爱心物品。

支教团不仅通过升旗仪式、开展爱国征文比赛和举行歌曲合唱活动,加强对同学们的国旗教育,还把劳动教育、整洁礼仪教育融入教学过程。利用休息时间,支教团还和周楼小学的老师们交流教学方法,为他们开展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的培训活动。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支教活动,秉承“尽我心,做公益”的思想,让支教学生在活动中感悟人生、收获成长,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与责任担当。(任淑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