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 郑州财经学院主题教育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2019年07月17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郑州财经学院“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主题教育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开班典礼上,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新海表示,希望借助上海交通大学的师资优势、学科优势、品牌优势以及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为各位学员们搭建一个更新知识、提升理念、对接资源、完善自我的平台。他希望通过本次课程,有效拓展学员的视野,有效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大家的工作奠定更好的基础。

郑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上海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过光辉篇章,上海发展的历史就是新中国壮丽七十年的缩影和典型。这次学校来上海学习,来到中国共产党诞生地、中国最大经济中心、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就是要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变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开拓前进的精神动力。

该校党委副书记、理事长牛钦民表示,学校创办22年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始终把抓好党建促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作为根本理念。22年来,学校党委、党支部不断发展,获得了多项荣誉。特别是今年上半年,郑州财经学院党委被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培训中,上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程名望,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分别为培训班学员带来《国际关系热点问题与中国外交》、《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创新的若干思考》等主题讲座。(任淑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