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再次获评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2019年07月17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近日公布的《关于命名省级“平安校园”的通报》(教办〔2019〕227号)中,荣获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这也是该校继2015年获此荣誉称号后,再获此荣誉。

近年来,信阳学院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坚持把安全视为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努力打造“优质、文明、安全、和谐” 的育人环境。特别是2015年8月被授予省级“平安校园”称号以来,该校不断加强和改进安全工作,通过完善设施、健全制度、建强队伍、打造品牌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信阳学院顺利通过省级平安校园考核验收,再次获得“平安校园”荣誉称号,是对学校多年来狠抓稳定安全工作,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的极大肯定,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建立和完善学校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具有重要意义。(任淑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