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路口社区播撒文明 为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志愿者点赞

2019年07月20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党员教师代表和小小志愿者学习雷锋服务大队的队员开始了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为了喜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7月1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党支部书记付海英带领党员教师及小小志愿者学习雷锋服务大队的队员代表,再次到路口、社区和街道开展文明使者宣文明活动。

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康平小学志愿服务的热情。大家不怕热,不怕累,站在路口,手持文明旗,维持交通秩序;社区里把车棚里落满尘土的留守自行车摆放得整整齐齐;看到环卫的爷爷奶奶,夺下工具,争着抢着帮他们打扫卫生;门庭前,走道里到被他们打扫得一尘不染。街道边、池塘旁、花园里、停车棚、出入口处处都有他们红色的身影。他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在平凡中传播着“关注交通、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文明情怀,践行着价值观,点点滴滴汇聚在一起,彰显的正是追梦路上的“为人民服务”。

付海英介表示,康平小学的所有志愿者,将把自己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更多的志愿服务中去,定不辜负“志愿者”这个闪光的名字。党员带队员,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民族运动会东道主,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