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志愿者争当“绿城使者

2019年07月22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走上街头做志愿,展现文明城市魅力,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全力迎接在郑州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上午9点和下午3点,在经开区第三大街和经南三路东西双向服务点,学校的志愿者们准时到位,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交通的旗帜准时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绿城使者”的志愿活动,虽正值暑假期间,但志愿者们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克服个人困难,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服务活动,把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地落在了实处和细处。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受益。助力民族运动会,是我们每一位八十五中人的责任,我们学校响应上级号召,倡导老师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经开区代言,展示绿城最美形象。”该校校长崔随庆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