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百名志愿者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年07月22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上街实验初中团委组织100名入团积极分子在体育场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志愿者服务活动。

学校通过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将郑州市文明委“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倡议书发送给全校师生及家长,并将打印出的1000份倡议书由一部分入团积极分子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放给在体育场锻炼的人及周边的商户,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公共文明习惯的养成,发挥市民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清除社区草坪内及道路两边的塑料袋、烟头、饮料瓶等垃圾,所到之处焕然一新。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愿意从自身做起,让文明风尚和文明氛围洋溢在每个家庭中,让我们小手拉大手为“民族盛会”的成功举办添把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城市环境,增强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的活动主题,引导入团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楚智强 李晓帆 王晗)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