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革命初心 重温红船精神 郑州财经学院通过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性修养

2019年07月26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探寻革命初心,重温红船精神,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7月14日至20日,郑州财经学院“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主题教育培训班70名学员开展了为期7天的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两个部分。通过上海交通大学主题讲座以及上海交通大学校史馆、钱学森图书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现场教学的形式,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变迁,进一步锤炼学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上,该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对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表示,通过培训,学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精神面貌进一步改观。李国强要求学员认真总结与反思,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力量,更好开展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凝心聚力,共促郑州财经学院向好发展。(李晓培 刘筱萌/文 李顺尧/图)


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