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组织开展校园足球师资培训

2019年07月25日10:03

来源:人民网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和执教水平,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开展2019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和教练员国家级专项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包括体育骨干教师培训和管理干部(校长)培训两种类型,学员以2019年度认定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骨干教师和校长为主,计划培训学员3000名,共培训15期。培训师资团队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遴选推荐的国内外专家、中小学一线优秀校长和体育教师等共同组成。

  本次培训还包括中国足协D级、C级教练员培训,计划培训D级教练员2160名、C级教练员192名,培训内容严格执行2019年中国足协D级、C级教练员证书培训课表及标准,由中国足球协会委派具有丰富培训经验和实践经验的教练员讲师进行授课。(焦新)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