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代表队在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中勇夺四金三银

2019年07月29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获悉,在刚刚落幕的2019年全国软式棒垒球U系列锦标赛中,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基地代表队获得四个冠军三个亚军的傲人成绩。

本次比赛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共派出6所学校11支队伍参赛。经过八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郑东新区白沙小学获一二年级基地徒手组冠军;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获三四年级实验校徒手组冠军和一二年级基地徒手组亚军;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获得五六年级实验小学徒手组冠军和一二年级基地徒手组亚军;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获三四年级基地手套组冠军;郑东新区康宁小学获五六年级实验校手套组亚军;郑东新区康宁小学和昆丽河小学分获多个组别优异名次。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基地连续七年荣获“全国最佳实验基地”,同时,郑东新区多名体育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多名学生荣获最佳安打、最佳本垒打、最佳防守奖、优秀运动员等个人奖项。

2019年全国软式棒垒球U系列锦标赛于7月16日~23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主办,是全国软式棒垒球最高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149支参赛队共2674名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赛事规模逐年增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