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第一志愿遭同学篡改北大 至今没等来道歉

2019年08月06日13:33

来源:中国网

  每年到了快高考的时候,总是非常紧张刺激的时刻。有些人因为高考失利最后选择了复读,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高中三年其实是非常辛苦的时刻。

  特别是高三一年,简直就是会把人给折磨疯了,如果自己在选择复读的那一年,不仅仅是要面对周围能给自己带来的压力,更多的还是要与自己的内心进行斗争。所以说很多人选择复读,不仅仅是选择了再给自己一个机会,更多的是选择了与自己的内心再进行斗争一回。

  然后有一位女孩在高考的时候,因为是复读生,她便格外的努力考了全班第一。在成绩出来的那一刻,她表示自己终于能够报考自己心仪的学校了。并且女子心仪的专业都是一些省内高校师范以及医学专业。

  并且她的成绩已经超过了一本分数线30多分,可是就在她准备高考填写志愿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人在串改他的志愿。并且志愿都是填的北大专业,要知道自己的成绩根本就无法去报考北大。

  然而那位篡改自己自愿的人总是抓着时机一次又一次的篡改自己的志愿。后来女子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警方,警方却在调查事情之后发现居然就是这位女孩的同班同学再篡改。

  经警方调查后发现这位同学就是与女子在高考前有过口角上的矛盾。警方表示等这件事情调查清楚之后,就能够把女子自己手写的一些志愿交于教育局,并且可以改正过来。很多网友表示再怎么样有着矛盾也不能够去做着这些伤天害理的事情。再怎么说也是同班同学,很多时候应该多多宽容对方。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