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河南省农科院进行产学研基地合作揭牌

2019年08月06日1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5日,记者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获悉,该校7月份与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同时进行了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该校副校长张卫宪表示,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训、服务社会等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乔程鹏也现场表示愿意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共建学科团队、科研创新团队、产业联盟团队,以及共建专业实验室、研发中心、实验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共同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共同开展科技推广和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留心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我校与省农科院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将更好地发挥我校和科研院所各自在人才资源、实验室条件、生产实习基地、技术研发与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增加学校和科研院所共同申报重大课题和科技成果的竞争力,必将为我省现代畜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卫宪说。(张文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