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2019年08月06日1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5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在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同时,该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以及两个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奖。

据悉,此次比赛中,该校共推荐了33个项目参加。最终,该校理工学院《信拓者节能车》项目荣获一等奖,商学院《惠农施肥器》《翰林园林园艺》项目荣获二等奖,文学院《筑梦儿童职业体验中心》项目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师张锐、任倩荣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95所高校的6.5万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学校推荐、专家网评和现场答辩等环节,评出100支团队获得一等奖、195支团队获得二等奖、239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信阳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凝练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特色,坚持创新引领创业,不断提高创新创业工作指导水平,持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内容,切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张文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