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簇拥 这个七夕 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让你浪漫毕业

2019年08月09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夕节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素有“中国情人节”之称。这个七夕怎么过?有句话说得好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8月7日,在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七夕美食主题展的甜蜜暴击中,又一批学员毕业啦......

“之所以选择今天举行毕业典礼,第一是希望可以给学生们一个难忘的七夕,第二是希望欧米奇的学员以后可以永远甜蜜。”该校一教学负责人告诉记者,美食展的绝大多数作品都出自欧米奇学员之手。

“非常感谢欧米奇的老师们,不但教会了我们那么多的技能和实操经验,还为我们举办了一个浪漫的毕业典礼。你们有心了,选择欧米奇我很幸运。”毕业典礼现场,一学生感慨道。

郑州欧米奇隶属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欧米奇目前在全国有近30家运营的直属院校。欧米奇以“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西点精神为自身信仰,专注高端西点西餐教育。拥有外籍西点大师领衔的师资团队,现代化的教学软硬件设施,课程内容覆盖西点、西餐、咖啡、调酒四大方向,定位于创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品牌。(张一菲 杨启月)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