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郑州科技学院教师入选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

2019年08月09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7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该校管理信息中心主任李振峰在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公布的“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和组织工作优秀单位”中,入选正能量榜样。

据悉,李振峰在一线教育信息化平凡岗位一干就是14年,爱岗敬业,热心公益,适时传播网络正能量。在全球“勒索病毒”肆虐时,他积极发声,借助媒体提醒公众《勒索病毒,你中招了吗?河南高校提醒:请广大师生慎用“U盘”》;2017年12月信息泄露事件频发,撰文《关于如何平衡“信息公开”与“隐私保护”的几点建议》,编纂《教育信息化政策汇编》电子手册,为信息化从业者提供便利;主笔起草的《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试行)》规范信息化建设及评价行为,经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实施,系全国首例,形成河南特色,发出河南声音。

“能够入选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我感到十分荣幸,接下来会努力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继续扎根做好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创推更多的优秀作品,为河南省网络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振峰如是说。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以“网聚正能量 中原更出彩”为主题的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共征集作品2978篇,经有关专家初审、终评、社会公示和c,500部入选优秀作品、正能量榜样。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网络文化创新创造,促进中原文化繁荣发展,让丰富多彩的网络优秀文化惠及广大网民。(黄心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