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接待日 让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更值得托付

2019年08月14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0日上午八点,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校长李超早早来到学校接待大厅,准备迎接该校的第一次“校长接待日”。

李超与前来咨询的新生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现场的气氛轻松融洽,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值得一提的是,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还为此次“校长接待日”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红包馈赠新生。

针对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李超都耐心做了解答。同时,李超表示,欧米奇也将一如既往以“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西点精神为自身信仰,专注高端西点西餐教育,以欧洲标准培养西点西餐大师。

“虽然这是第一次和校长见面,但从之前朋友的推荐和学校的软硬件设施来看,我坚信:来欧米奇,我选对了。”来自郑州的赵聪杰坚定地说。

据悉,“校长接待日”是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着力打造的校园品牌活动,是校长与新生及家长沟通的重要桥梁。接下来,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也将定期举办,全面提升该校教育满意度水平的同时,切实帮助更多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