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之道 精益求精 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六大新品惊艳发布

2019年08月19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六大新品惊艳发布。来自郑州的十余家烘焙名企及30多名欧米奇毕业学员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

据悉,这些新品是欧米奇西点西餐教育的研发团队历时半年时间远赴日本等地进行学习、考察,回国后经过全国老师们的研讨、结合国内实际情况,总结出来的。他们不仅是目前全球西点的前沿产品,也是欧米奇老师们的智慧结晶。

该校校长李超致辞中表示,郑州欧米奇始终秉承“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办学宗旨,不断吸收国际先进办学理念,深耕技术、钻研产品,以最新的技术引领行业潮流,使之成为中原地区专注高端西点西餐培训的教育品牌。同时,他指出,此次盛会是郑州欧米奇长期注重技术研发、产教结合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发展中,欧米奇将继续钻精研微、继往开来,不断钻研新技术、探索新产品,抢占市场高地、提高自身竞争力。现场,李超承诺,对欧米奇已毕业学员可回校终身免费学习新品。

采访中,好利来人事张经理告诉大河网:“在与郑州欧米奇合作的过程中,我们见证了该校诚信的办学态度,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优秀的师资团队,规范化的教学管理,领先的专业技术水平;我们也了解到,欧米奇还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教学研发团队,他们每年都会去法国、新加坡、日本、中国香港等世界各地进行考察、学习,引进当下最流行的产品,结合国内实际情况,改良配方,编入到教学大纲,供学员学习,真的很羡慕欧米奇的学员,能够紧跟市场潮流,接受最前沿的西点西餐技术,这样优秀的学校培养出来的人才正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

“经过在学校6个月的学习,我现在成功开了一家自己的工作室,最初开店时也很迷茫,不知道从何做起。学校创就业老师和班主任到店实地指导,他们从原材料、烘焙设备的选取、操作工具的摆放,店面运营技巧等多方面给与我很大帮助,才使我的工作室顺利开业。现在我的工作室生意很好,产品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很有成就感,感谢学校老师对我开店的帮助,来欧米奇学习,是我正确的选择。”从退伍军人到自己创业,景亚飞对欧米奇更多的是感激之情。

新品品鉴会上,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教研负责人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此次发布六大新品的来源、背后的故事及产品特点。活动结束后,学校特地为欧米奇已毕业返校学生重新安排了新品再学习。(张一菲)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