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华互联网科技31周年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为创就业之星颁奖

2019年08月20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庆暨创就业之星颁奖典礼举行。杰出校友与新华师生齐聚,共同向新华教育集团新华互联网科技31周年致敬,向新华学子“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青春喝彩。

颁奖典礼上,由杰出校友当年在校时的班主任向其颁发“就业之星”“创业之星”等荣誉证书。同时,“就业之星”和“创业之星”代表分别向母校赠送了牌匾及30万元助学金作为反哺,以帮助更多想创业的学弟学妹。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典礼中举行了校友企业入驻授牌仪式,与母校达成校企合作,为新华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的同时实现三方共赢。

活动当天,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同步举行了杰出校友报告会、校友座谈会,向学弟学妹们传授成功经验,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该校院长俞南生表示,新华教育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坚持“爱与责任”的理念,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技能型人才,不遗余力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和创业服务。创就业之星颁奖典礼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年一度的盛会,旨在对职场中努力拼搏、表现突出的新华毕业学子们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激励在校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