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召开全体教师会

2019年08月20日1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0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召开2019——2020年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会。

全体教师会上,教务处主任翟玉荣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要点从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做好服务工作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教研室主任赵娣关于新学期教研从六个维度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德育副校长王继亮在讲话中从本学期名师成长途径、德育导师“五个一”落实、班主任专业化成长、老师安全意识的提升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校党支部书记戴兴华从教师队伍建设、办公室和文明办常规工作、党建工作等提醒大家收心归位,进入新常态新常规。

校长崔随庆结合当前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本学期工作努力的方向,即:正视存在问题,提振工作信心;统一话语体系,抓好贯彻落实;夯实三个基础,激发自我成长;树立品牌意识,追求卓越品质。

“在其位,谋其政;多干活,出成绩,只有立标明志,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的学校发展在未来才会拥有新局面,创造新辉煌。”一位老师表示。(楚智强 姚敏)

编辑:王佳  审核 :李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