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万元!宇通金秋助学2019年资助110名学子圆大学梦

2019年08月20日2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 )圆梦大学,企业有爱。8月20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相约宇通放飞梦想”第十四届宇通金秋助学捐助仪式,110名受助学生每人领到了助学金。据统计,本次助学共发放现金69.8万元。

捐助仪式上,根据学费高低,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为贫困学生发放了5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和宇通校车车模,鼓励他们勇敢接受生活挑战,向着心中的梦想前行。

活动现场,大河网记者了解到,第十四届宇通“金秋助学”项目于今年7月8日正式启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实地走访、资格审核,110名准大学生从全省各地相聚宇通。

被华中农业大学录取的小周说:“能够接受资助很开心,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可以更加无畏的接近梦想,这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将来自已一定要更加努力,用我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回报社会。”

“希望每位学生能够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成长为知识广博、视野开阔的创新型人才,也期望每位学生在具有更大能量时,用自己的光芒去温暖身边的人们。”宇通客车党委副书记乔吉林寄语受助学生。

据了解,长期以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心系弱势群体,时刻把关心慈善、关注民生作为一项重要的企业责任,捐资捐物累计金额超过1.6亿元,帮扶人数达7.8万人次。“金秋助学”是宇通客车自2006年起开展的一项纯公益性的助学计划,以“助其自助、引导成长”为核心理念,目前已累计资助1600余名怀揣梦想的贫困学子走进大学校园。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